阿惠仔

不磕逆cp 巨雷
小雷耀右和仏左
混APH 、狂赌之渊、宝石之国、口水三国
自动避雷

司马丕.一生一世

口水三国的设定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   避雷

#注意 含大量ooc成分

 



曹丕不自觉得抱住了司马懿,竟让他的脸上染上了绯红“子桓…你”“仲达,别说话,我好累,陪我歇歇吧…”说罢,他抱的更紧了,好像要将司马懿永远留在自己身边

  “仲达,你知道吗,我这一生也许算不上跌宕起伏,更比不起父亲的一段青春,或许是因为这样,大哥死后父亲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…如今子健渐渐的开始于我争夺世子之位,可在他年纪尚幼那会,我们玩的又是那样好...”说着说着,内心的不甘浮上心头,一颗透亮的珍珠顺着脸颊滑落,曹丕,他哭了,他试图忍耐,漫漫的,那眼泪汇集着痛苦直直滑下。

   司马懿低头不语,在看见身边的人哭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他赶紧住他,手忙脚乱的替他身边的人擦干眼泪,看着那张泪痕还没消散的美丽脸庞,他蜻蜓点水般在曹丕额头上落下一吻,随后立即扭过头不在对视他

   “仲达,你这是干什么!”或许是脸上没消散的泪痕在加上不太整齐的衣物,竟让某丕略显可爱,司马懿扭过头看到这副场景,心中的情苗直接拔地而起

  他用手托起曹丕的脸颊仔细端详着,“真可怜…不过放心,我会让你成功的”,眼看距离越来越近,曹丕便伸手想要推开他,哪知司马突然吻了上去,在他嘴里搅弄着,而他也不在抗拒

“子桓,我喜欢你”

气氛越来越炙热,马上进入了正头戏,司马懿趁他飘飘然时,将他的衣物慢慢褪去,在对方锁骨上咬出了红痕,身下人的身体不自觉颤了一下,见他这么顺从,便将他的两腿分开“等一下!我!”曹丕还是有点犹豫,但司马懿这边却是急不可耐,“想说什么?我知道你的内心很混浊,不过…我能帮你清理一下污渍,我的殿下~”



司马懿发现自己好像在享受欺负他的快感,那是他的学生,未来也许是掌控他的皇帝,但至少…

他的角踝被我掌控在手中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