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惠仔

不磕逆cp 巨雷
小雷耀右和仏左
混APH 、狂赌之渊、宝石之国、口水三国
自动避雷

[司马丕]一生一世.2

设定为口水三国

人设可能不准确

请注意避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曹丕坐到了垫子上,却被窗外的一只鸟吸引了注意力。那只鸟的羽毛光鲜亮丽、通体金黄,如若远远的望过去就如同只披着龙袍的鸟。一阵清风袭来,鸟儿便展开翅膀,飞向那辽阔无垠的地平线......曹丕又何曾不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?他多想像鸟儿一样,无论想去哪里,只要张开双臂,就可以到达任何想去的地方。如果大哥呼换他,他就能到大哥身边,永远陪伴着他...

     “太子殿下,这是您今天要批完的奏折,您看...”司马懿抬起头,看见曹丕正望着窗外的美景发呆,眼角的两颗水钻慢慢的划落。身为他人老师,他又怎能不懂他的心思?于是他将自己的手搭在曹丕的肩上,“太子殿下,您...又想曹昂殿下了吧...”这时,曹丕才回过神来,泪痕还未消散,“嗯”曹丕对于曹昂,有一种莫名的亲情。

     曹丕年幼时,曹昂十分照顾他,无时无刻不在为他着想。“大哥,我想学武艺,长大跟着你上战场,成为大英雄!”小曹丕满脸自信的诉说自己的“梦想”。曹昂叹了口气,“子桓,学武艺并非易事,况且大哥并没有将武艺连练到熟能生巧,所以……如果你真想学武艺,可以去找惇叔...”曹昂说着说着,小曹丕的脸逐渐就黑了。曹昂赶紧转移了话题“上战场固然勇猛,这或许可能成为你的“诅咒”。但自古以来,没有一个英雄顾及这个“诅咒”,他们都意无反顾的冲锋在前!所以,但凡是上了战场的人,都是英雄!”



是啊...

都是英雄...

    曹丕回到了现实,司马懿从他的眼睛里看出几分无助和害怕,这与以往他犀利的眼神截然不同。

“如果您现在感到无助,就请抱住我...”司马懿这番话一出,让曹丕有些惊讶。要知道,除了他的兄弟们,外人…甚至是他的父亲曹操都没有主动抱过他...而现在,他的老师竟要抱他...

    但曹丕还是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司马懿,温暖的气息瞬间惯彻全身,使曹丕的内心深处再一次得到一点温暖...

   


没了



下期想写车怎么办?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